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十二-莳珥

十二-莳珥

 

  歌蕾蒂娅放下她的武器,海洋湿润且缠绵的暗流抚过她接近破碎的脸,这让她不由得想起阿戈尔人还在陆地上时同乌尔比安看过的日落,衰落的太阳沉没到海里去了,我们的故乡带走了它,海洋带走了她。

“至此以后,可怜的月亮只能徒然的点着她的明灯了。”

乌尔比安看过屠格涅夫,异族的语言和思想,他想,那是值得他去研究的,至少现在先放下阿戈尔人的荣耀吧,歌蕾蒂娅,这只是无意义的傲慢罢了。

他们的故乡充斥先进的科学,技术,艺术,他知道她从来以此引以为豪,执政官歌蕾蒂娅,永不低下她高傲的头颅。

暗流再度拂面而过时,她在心里想了很久,很久,久到她回想起第一次大学聚会上她跳的那支舞,剑鱼锋利张扬的探戈,她伸出手臂邀请乌尔比安时,像一朵不会凋谢的,由藤蔓里生长出的玫瑰,那不是深海猎人歌蕾蒂娅,那只是歌蕾蒂娅,年青,高傲,试图触摸真实的她自己。

她自己,她自己。

她阖上眼,任由破碎的自己化作石像,她明白乌尔比安会看着她,甚至祝福她安眠的,以血脉相连的深海猎人的身份,以阿戈尔执政官同僚的身份,以沉默且迟来的爱人的身份。

她如今永远是阿戈尔人了,一个永眠的阿戈尔人不会变成海嗣,恐鱼,伊莎玛拉的低语她再也不用忍受了,多像一个吻,她想。

我的死去多像一个迟来的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无意义的激情短打,ooc,有bug,但是我爽了我不管。

十二-莳珥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十二-莳珥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