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-莳珥

我想回忆起来我见到她时的模样。

美人鱼,蝴蝶,天鹅,珍珠。
自由,张扬,洒脱,孤注一掷。

她站在通向光的那一头,耳朵上夹着好看的蝴蝶耳环,它们有一半破碎的翅膀,还有灰色的,犹如泡沫一般的衣摆,她垫着脚站在那里,眼睛里明亮的融不进黑暗。
我知道她马上就要如愿以偿了,以少女的身份,会把头发染成张扬的颜色,会画上酷酷的妆面,张开双臂朝那光亮中扑去了。
我这一头是乌黑的海水,会泛起令她恶心的虫子和细菌。
她是勇敢者,以决绝的姿态同世界宣告她的战争的胜利。
再见,再见,我听见了她的告别。
宿醉了一宿的我 被出海归航船只的汽笛叫醒。
我想,睡一觉吧 好好睡一觉 。
带着希望,继续活下去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十二-莳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