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-莳珥

献给小吴老师的文评

我哭爆我流泪我反复跳楼一万次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
Penguin:

一个算不上好且毫无文笔可言而且短的文评,望您见谅! @十二个依古比古和唔西迪西






读您的文章大概是很早以前,看完后心觉您的文字像冬日里的百花香,可望而不可即,但光是想想就满足。



第一篇文章说实话我有些记不清了,写文评的时候想去找一下,可惜没找到(我落泪)。那是一篇丕司马,很多地方都模糊,唯有曹二站在天台吹风,和他们一起在公路的月光上开车的场景似是记忆犹新。感觉您的文章里有百花香,有月光流入眼的咸涩,还有笔下西皮雪水入骨的滋味儿。



(我为您疯狂打call!😭)



后来又读了您的《火山雨》,我实在太爱这一篇辽。十四岁的司马渴求防的爱与吻,他在欲念中摇晃,于是他好似看见白布与鬼。鬼和人实际没有什么太大区别,他后也被自己判定为恶魔成为群鬼之一。防于司马不仅是欲念还是爱恋,他还是火山岩浆,是倾天大火,烧毁一切又点燃所有;是于无声处听惊雷,胸中暗藏火山以待喷涌。



爱您笔下的每一对美丽西皮,也爱您!!!千言万语道不尽您的优秀,我尽力辽😭



最后想写很多祝福的话,但是只憋出来干巴巴的一句:望您一切安好,事事顺心(?)



鞠躬。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十二-莳珥 | Powered by LOFTER